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伊美特实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2-03 10:49:20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作为中国水家电零配件重要供应商之一,伊美特自主研发、生产并销售各种净水系列产品,包括家用反渗透直饮水机、商用反渗透直饮水机、超滤净水器、中央软水器和工业水处理设备以及反渗透膜、水泵、变压器、滤瓶、滤芯、压力桶等各种部件。公司拥有3.3万平方米的园林式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家用净水器行业内一流的研发团队、现代化的实验室、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熟练的技术工人,通过产业化和规模化的生产管理,成为了国内外OEM/ODM目前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饮用水解决方案的生产厂商,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纯净水、饮料、电子、酒类酿造、食品、医疗、化工等多个行业。公司在家用反渗透净水器设计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高效吸附及净化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通过了 ISO9001:2008国家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加入WQA(美国水质协会),获得了CE(欧洲统一)等多项认证。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销售网络全国覆盖率高达80%以上,并远销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国内外销售额逐年大幅增长,保持着中国家庭饮用水行业的领先地位。

  详情请见http://www.ematewa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