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倍嘉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2-03 10:18:59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金1100万元,是主要从事于水处理系统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系统技术服务、零备件供应为一体的专业化水处理公司,拥有自己独立完善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测试机构,可为纯水处理、废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水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提供最佳的设计方案、最佳的设备成套及最完善的工程系统管理。公司主要核心业务为工业水处理、市政水处理及OEM,在轻工、电子、机械、化工、制药、食品等众多行业的纯水、超纯水、工业废水处理、工厂及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市政自来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且取得了成功的应用。已在国内拥有超过200多套水处理工程项目和超过300多个以提供技术服务及耗材为主的客户,其中包括世界500强的惠氏营养品(上海)有限公司、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众多外资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详情请见http://www.beijia-wa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