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水务工程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8:2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高科技公司,于1997年6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现有总股本5.75亿股。公司以自主核心技术为基础,充分结合资本运作能力,创立了信息技术、能源与环境、应用核电子技术、生物医药四大产业。在能源与环境产业中,清华同方在人工环境、能源环境、建筑环境和水环境等业务领域,以烟气脱硫、垃圾焚烧、水处理、空气调节等核心技术为基础,专业从事能源利用与环境污染控制工程、人工环境工程,并在大中型空调设备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清华同方水务工程公司作为能源与环境产业的中坚力量,在“以质量管理为生命,以优秀人才为根本,以清华大学为依托,以水环境技术为主导”的经营方针指导下,通过科研开发、技术咨询与服务、设备生产与销售、工程承包、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投(融)资和运营管理等方式,为各行业提供一流的水处理总体智能解决方案,包括市政污水处理工程、自来水厂的改造和新建工程、工业废水处理工程、生产工艺给水处理工程、直饮水工程、污水回用工程、娱乐景观用水工程等。公司拥有教授、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等组成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队伍。拥有数十项高科技环境保护专利技术和产品,具有环境保护设施运营资质证书、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证书、市政工程规划甲级证书、工程总承包一级证书、机电总承包一级证书、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证书等资质。依托清华大学在水质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技术优势,以“高效过滤技术、生物工程技术、膜分离技术、安全消毒技术、工艺控制技术”为核心,在优质饮用水净化、城市给水及自来水厂改造、生活污水处理与回用、行业水处理与资源化等领域开展技术开发和推广、系统集成、工程总包、水务投资与运营等业务。已先后完成了上百项工程实施项目,在工程的实际运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详情见http://www.tfwater.thtf.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