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蓝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8:21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自1990年开始从事水处理及膜分离技术的开发应用工作,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隶属于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大型专业化水处理工程公司。公司在双膜法工业污水深度净化回用处理工程、膜法苦咸水淡化工程等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拥有较完善、综合技术水平很高的膜技术研发应用体系。在北京空港开发区的蓝星膜科技工业园是膜研究开发工业化应用、膜产品及水处理设备生产的中心;蓝星杭州膜科技工业园是液体分离膜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膜制品的重要生产基地;蓝星“名膜超市”是全国膜材料供销的重要集散地;公司是国家环境保护膜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中心主要是通过垂直开发与连续引进,促进膜技术在环境保护中推广与应用,针对饮用水净化、工业废水治理、污水回用深度处理的需求,开展膜制造及其系统集成技术的工程化研究,建设示范工程,参与相关领域环保技术政策、技术标准和规范的研究制定,推动膜技术在上述领域中的推广与应用,为国家环境管理、监督与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还承担国家产业化国债项目(近1亿元的国债资金支持),取得或已经申报的国家发明专利35项。公司拥有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工程总承包资质、工程监理咨询甲级证书、废水处理专项乙级证书、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目前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0多名,其中20余人被派往澳大利亚进行膜技术研修,经过长期实践,总结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公司在水处理工艺技术设备设计、制造、加工、安装等方面,长期严格遵循ISO9000的要求,至今已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的、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和运作模式。公司自有6000平方米的装置设备组装加工车间,机械加工力量雄厚,膜法污水深度净化回用处理工程的核心设备――超滤、反渗透主机等均自主完成,使工艺设计的要求在核心设备的制造上得以保证和满足,从而保证项目工程的质量。作为标准的起草单位负责起草了CJ/T119-2000《反渗透水处理设备》、CJ/T170-2002《超滤水处理设备》、CJ/T169-2002《微滤水处理设备》、CJ/T168-2002《家用纯水机》、GB/T19249-2003《反渗透水处理设备》等涉及反渗透、超滤、微滤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目前,公司已承揽逾千套(台)水处理工程项目的建设,尤其是近年来积累了30多台(套)膜法污水深度净化回用装置调试开车、售后服务经验,其中万吨/天级以上的就有近10套,2010年上半年已签订工程项目合同共8项,共计合同额33587.34万元,同比2009年增长了1163.97%。

  详情见http://www.bjlx.chem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