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南京慧城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慧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8:09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注册资本200万美元,是美国Z&W TECHNOLOGY, INC在溧水经济开发区创办的集技、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独资股份制企业,生产基地占地25亩,厂房面积为10000多平方米。公司是专业陶生产陶瓷膜元件及各种水处理设备开发、研制、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的实体企业。公司依靠富有生机的企业活力和人性化的管理,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产品开发、生产与市场营销的人才,共有员工65名,其中拥有6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人员、8名工程师、38名熟练技工和13名管理、销售人员。经过技术人员多年的不懈努力、刻苦攻关,公司拥有了16项专利技术和专利产品,如发明专利“浊度水纯化方法及其设备”、实用新型专利“高浊度水净化设备、高浊度水纯化设备、生活污水净化设备”等等;同时,公司是ISO9001:2008质量认证企业、国家卫生部安全卫生生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作为专业陶瓷膜元件的制造企业,公司不仅能供应各种规格的陶瓷膜,还能供应各种类型和规格的水处理设备,且设备是以膜技术为基础。根据不同的水质,公司可运用不同种类和规格的膜来进行处理。其典型产品包括各种规格陶瓷膜元件;海水淡化设备;高浊度水处理设备。这种设备可以被用在集镇或工厂建小型自来水厂中;把它们安装在卡车上、吉普车或拖车上,做成移动式,还可以按安装在集装箱内为探矿、石油开采以及救灾等活动提供饮用水;中水处理和循环设备;大型反渗透设备(RO设备);中小型反渗透设备(RO设备);医用和实验室用超纯水设备;电子厂用超纯水设备;以及各种部件。2007年,公司追加投资,扩大陶瓷膜生产线,使目前的陶瓷膜的产量可达到6万根/年。2009年公司产值达7800万元人民币。

  详情见http://www.njhuiche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