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大连欧科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8:01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0的大连欧科,凭借着多年的孜孜不倦的专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从业态度,专注于以气体膜为核心技术的工业气体分离纯化领域,服务于天然气、炼油、石油化工、煤化工和VOC控制排放等领域。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大连欧科不仅提供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气体膜分离的核心设备和技术,还提供压缩机组、制冷机组、真空机组等其他配套技术与设备集成和服务。特别是在聚烯烃的尾气回收和油气控制排放的市场,大连欧科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市场占有率都居于世界前列。

         目前为止,在世界各地已安装了近千套工业化气体膜分离系统,应用于各种聚烯烃装置尾气中的烃类回收,炼油,甲醇和合成氨装置尾气中的氢气回收,天然气中CO2脱除,油品储运过程中的VOCs控制排放等。客户主要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神华、中煤、美国壳牌、日本三菱化学、台塑、韩国GS,韩华、菲律宾JG summit、泰国IRPC、印尼国家石油、马来西亚石油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尼日利亚Dangote炼油公司等国际知名的石油和化工企业。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大连欧科拥有近220人的膜研发,膜生产,工程设计,设备加工和售后服务的专业团队,同时在大连高新园区龙头分园拥有占地4万多平米的研发生产基地,不仅拥有可以生产自主知识产权的平板复合膜,还具有可以设计,生产和加工符合各种国际标准的膜分离撬装设备、压力容器、压缩机组、制冷机组、透平膨胀深冷机组、变温变压吸附等单元设备。由大连欧科的资深工程师组成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的设备长期稳定运行提供的有力保障和及时服务。

          特别是在研发领域,大连欧科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和业内顶级科学家的合作和长期的投入,建有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拥有16项发明专利,1项美国专利;承担国家、省、市级各类计划10余项;多项成果入选国家先进、重点技术目录;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逐步建立在气体膜制备及应用技术研发的领先地位。

  详情见http://www.eurofil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