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7:57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以核工业第八研究所为投资主体,在核工业第八研究所过滤工程技术中心基础上整体转制为股份制民营企业,其中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占49%,自然人占51%。企业曾经为我国的核工业建立和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目前,在册员工102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68%,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公司是专业从事以微过滤为主(包括纳滤、超滤和反渗透等)分离产品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工程应用和市场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生物、微电子、食品饮料和化工等工业领域的液体澄清、除菌、除病毒和热源,气体洁净和无菌空气系统,药物浓缩分离和高纯净水设备,现有用户数千家,分布于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至2010年先后承担了市级和国家级科研开发项目9项、成果转化项目9项,申请专利11项(已授权7项),2003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认证,2005年通过ISO三体系认证(ISO9001:2000、ISO14001:2004、GB/T28001-2001)。公司是微滤膜及产品行业标准编写主任单位,核工业净化过滤工程技术中心和中膜协微滤产品检测中心的挂靠单位。公司是上海市经济小巨人企业,年产值超过5000万元,税利超过1000万元,企业规模和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名列前茅。

  详情见http://www.yimingfilt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