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日东电工集团/美国海德能公司上海办事处
/ 时间:2015-01-21 16:47:5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美国海德能(HYDRANAUTICS)公司创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Oceanside市。公司自1970年进入反渗透水处理领域以来,一贯坚持追求先进的生产技术,最高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客户服务。公司于1989年推出的全新CPA系列反渗透膜元件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已经成为了反渗透膜元件的性能基准。经过40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经成为世界分离膜制造业中最著名、产品规格最多、生产规模最大、取得专利最多的卷式反渗透膜元件制造商之一,也是美国第一家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反渗透膜元件制造商。1987年美国海德能公司并入日本日东电工集团,是日本日东电工株式会社在美国的全资子公司之一。目前,公司集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为客户提供适应不同需求的超滤、纳滤和反渗透膜产品。日东电工集团成立于1918年,以生产电气绝缘材料创业。随后以高分子合成技术及粘接加工技术为基础,为市场提供各种高性能材料。集团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现有25家分公司,17000多名员工。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日东电工集团开始了反渗透膜的研发,80年代中期开发出海水淡化反渗透复合膜,同时超滤膜的开发也取得了重大突破。2004年,集团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基础工业领域规模最大的400家公司之一。日东电工集团/美国海德能公司在全球设有3个分离膜产品制造厂,分别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Oceanside市和日本滋贺县(Shiga)草津市(Kusatsu)的两个膜产品制造厂,以及位于上海市松江工业区的4英寸反渗透膜元件组装厂;在中国设有4个分公司或代表机构(北京、上海、济南、广州),向中国用户提供最完备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日东电工(上海松江)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工业区东区大道联阳路116号(邮编:201613)
  详情见http://www.hydranautic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