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美国科氏滤膜系统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 时间:2015-01-21 16:47:53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Koch Membrane Systems, Inc. 简称KMS)是全球最大的错流滤膜生产厂商之一,其总部位于美国麻省惠明顿。公司的前身为成立于1963年的美国Abcor公司,1981年正式更名为KMS。KMS是科氏化工科技集团下的一家子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和开发各类膜件及系统服务于全球的市场。KMS可以提供卷式、管式、中空纤维等各种不同结构形式、不同材料和不同孔径的超滤、微滤、纳滤以及反渗透膜产品。如今,全球已有超过20000多台/套的科氏滤膜的过滤装置在服务于食品、饮料、生物、汽车、钢铁、化工、电力、市政等各行各业。从1967年取得第一支流体系统卷式膜件专利开始,KMS已经取得膜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并推动着新的膜技术的开发。1991年收购了中空纤维超滤技术的首创者――美国Romicon公司,并于90年代中后期先后开发出8英寸和10英寸的Targa系列超滤膜件,使得超滤系统在大规模水处理上的应用变得经济可行。1998年收购了卷式反渗透膜的发明者――美国Fluid Systems流体公司,开发了18英寸直径的超大型MegaMagnum膜组件,极大地节省了大型反渗透系统的占地。2004年,KMS收购德国PURON公司,其独特的单头固定的PURON MBR膜件,在高污染的污水处理中性能出类拔萃。KMS是最早取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之一,拥有一支高资质和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工艺工程师队伍,严格质量管理和膜件生产全过程控制管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鉴于KMS在膜科技发展上的突出贡献,2010年被Global Water Intelligence (GWI) 授予2010年度全球水科技公司(Water Technology Company of the Year 2010)。北京代表处地址:北京市西单民丰胡同31号中水大厦502室,邮编:100032。

  详情见http://www.kochmembra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