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浙江东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7:4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原湖州东洋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处理工程设计、设备制造、总包水站工程、技术开发等于一身的专业企业,是由我国膜法水处理专业权威人士和从事水处理专业二十多年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股份有限公司。具有膜法水处理技术开发应用、设备制造及工程承包经验,可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前期的项目投资可行报告;水处理技术方案、经济评估;中期的水处理工程设计、设备制造;设备安装、调试,用户操作人员的技术培训;工程售后服务;提供工程配套膜元件、药剂、仪表、树脂、填料等辅助配件。公司在和国内多家水处理科研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产品品种和质量得到不断的开发和提高,同时引进国外最新技术,成功推出了应用于饮料、食品、制药、医疗、生物、化工、电子、电力、纺织等行业的不同工艺的水处理成套生产线,并采用微机自动控制,满足了不同的用水要求。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并以自身过硬的技术和优良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同国外著名反渗透膜制造成公司美国HYDRANAUTICS(海德能)、DOW(陶氏)化学FILM-TEC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详情见http://www.chinadongy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