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杭州天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7:3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原“杭州天创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注册资金36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拥有4万平米的生产基地。公司以膜分离技术应用为核心,致力改善水环境,以及绿色环保事业(化工、电镀、印染、造纸等行业的纯水制备及废水的循环利用、节能减排、特种分离提纯)和健康事业(医疗纯水单一科室供应系统、医疗纯水临床应用解决方案、医疗纯水集中供应解决方案、医疗分析研究高端纯水供应系统、医疗污水治理及回用解决方案等)。公司与国内多所著名院校及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引进及培养水处理行业专业人才,打造极具专业水平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团队,同时加强公司信息化与品牌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公司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YY/T0287、CE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等称号。公司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已将高性价比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带到全国各省市地区,在杭州、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

  详情见http://www.hztianchu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