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山东蓝景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7:29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2800万元,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性能膜材料开发、膜技术研究、工程设计实施与产品生产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源自于清华大学(李继定教授)膜技术与工程研究中心二十多年的研究成果。公司结构为清华大学参股并提供技术支持的股份制公司,同时,公司还是国家“九五”优秀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国家“863”计划优秀完成单位,国家级火炬计划及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目前,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生产和销售渗透汽化(包括蒸汽渗透)膜及组件的高科技企业,该技术拥有10项中国发明专利。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和现代化、连续化的渗透汽化复合膜及组件生产设备,可承担醇类、酯类、醚类、酮类、芳香族化合物、含氯烃化物、有机硅环体等各种有机溶剂(溶媒)脱水工程,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和工程设计能力,已在国内建立了十余套渗透汽化膜法有机溶剂脱水工程,均一次开车成功。

  详情见http://www.lanjing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