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7:29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原山东招金膜天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8年,注册资本8732.6万元,总资产15000万元,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实施单位,是集分离膜制作、水处理工程设备制作安装、科技开发于一体的大型水处理企业,在微滤、超滤、反渗透、液体脱气等分离膜技术领域有着雄厚的实力。公司主要产品为聚砜、聚丙烯、聚偏氟乙烯、聚醚砜等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及装置、中空纤维微滤膜组件及装置、反渗透水处理设备、MBR膜组件及装置,产品广泛应用于海水淡化、苦咸水脱盐;各种工业废水处理、城市中水回用、矿井废水回收利用、铜箔电解废水回收利用;电子、电力、化工、轻工等行业纯水、超大型纯水的制备;食品饮料、发酵行业的分离、浓缩、提纯;医药行业血液制品、生物制品的精制;医药液体净化及液体脱气等领域。2009年建成了国内最大的分离膜产研基地。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其研发中心为山东省膜分离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膜分离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主要开展对膜材料的选择实验,对制膜新途径进行探索,对膜技术各个应用领域开展实验性研究,并使之应用于实际工程。中心拥有强大的科研队伍,先后与中科院化学所、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的科技开发和人才培养合作关系。以该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公司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和国家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各1项,国家级火炬计划6项,承担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3项,国家级科技成果推广计划项目1项,国家技术创新项目4项,获省科技进步奖4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20项,主持并参与制定了中空纤维微滤膜装置、超滤膜装置、反渗透膜装置的国家及行业标准11项。公司产品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膜天”商标被评为山东著名商标。公司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在国内最早完成分离膜从实验室到工业化生产的转化的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分离膜研发和生产基地,在中国膜工业领域和资源循环再生利用领域中占据重要位置,作为中国膜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其不仅引领着国内分离膜的发展,而且为我国保障全民健康饮水、“中国校园净水工程”和节能减排等工作做出突出贡献。2009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

  详情请见http://www.chinamot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