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东岳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7:28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1987年7月,注册资金3.4亿元,是亚洲地区最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主要从事高端氟硅单体、树脂及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成了由新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构成的氟硅材料高新技术产业链。2008年销售收入突破69亿元。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重点火炬计划等重大科技专项,在含氟功能膜材料领域,尤其对氯碱工业用全氟离子膜、燃料电池膜、全矾液流储能电池离子导电膜等展开全面攻关,掌握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公司研发的全氟磺酸树脂、燃料电池膜经过德国富玛公司、加拿大等国外权威机构检测,产品性能达到了国外现有产品的最好水平。公司掌控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在多个领域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形成了独特的发展优势。公司相继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 10012计量体系和UL产品安全认证。
  详情见http://www.dongyue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