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6:51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金50000万元,是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给水处理工程、污水及中水回用工程、工业节水工程、锅炉补水工程、海水淡化工程、凝结水工程、水务工程;脱硫石膏的综合利用;国外设备代理、污染治理设施的托管运营以及系统集成、软件实施、信息咨询等。公司在工程咨询、设计及技术服务和工程总承包等工作领域具有良好的技术能力和经验,在废水回用处理、烟气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专有技术,并于2003年引进加拿大ZENON公司浸入式中空纤维膜技术,目前拥有全膜法水处理技术、双膜法海水淡化技术等,广泛应用于电厂化水、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及海水淡化等水处理工程。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详情见http://www.china-lucen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