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金科水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6:27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由金科环保与荷兰合作伙伴RAMPHASTOS/Boekhoorn和Rabobank(荷兰合作银行)共同组建成立的专门水务投资中外合资企业。RAMPHASTOS / Boekhoorn投资集团是荷兰近十年来最成功的投资集团,采用BOT、TOT、合资、合作等灵活的合作模式为中国的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中水回用等项目提供投资、建设和运营全面的合作和服务,将国际先进的水务管理模式,以水养水、水能联用、泥能联合等自然和谐的管理模式引入中国。金科环保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是应用新型、先进的膜处理工艺对污水进行深度处理,再回用于工业和生活。在膜应用领域,金科环保的合作伙伴包括荷兰NORIT公司,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等知名全球的企业,业务覆盖了整个膜应用领域(微滤、超滤、纳滤及反渗透)。金科水务专注于为水及污水处理、再生水循环利用和海水淡化提供膜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见http://www.green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