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大连科纳科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5:29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原为创建于一九四九年三月的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仪器厂,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控股公司,是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唯一授权以科技开发、仪器设备研制生产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大连化物所雄厚的科研实力,与所内的研究室密切合作,推动科研成果向商品化、生产化、生产化转移,形成了以气体分析仪器、膜分离设备开发、实验仪器设备加工的三大产业体系。公司主要产品有:专用或特殊用途气相色谱仪、膜分离设备、气体净化设备等。如痕量气体分析仪被纳入国家或部级标准,并已被航天、石化、冶金、气体制造等领域几百家企业应用;气相色谱仪、膜分离设备、气体净化设备多次出口至北美和东南亚国家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主要产品多次荣获国家发明奖或科学进步奖。

  详情见http://www.kena.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