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问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5:16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1年底,以循环水、锅炉水、污水处理化学品及水处理工程为公司主要经营方向,以清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为技术研发基地,为客户提供水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是依靠技术创新与先进的经营理念成为长三角地带工业水处理领域专业服务商。客户群分布于电力、汽车制造、电子、化工、冶金、造纸等国民经济支柱行业。自主研发技术有:循环水水质稳定技术、锅炉水处理技术、化学清洗技术、膜处理技术、污水处理回用技术、漆雾凝集技术。锅炉水药剂及RO膜阻垢剂通过上海市毒理检验中心毒性检验、水帘喷漆房漆雾凝集剂获国家发明专利,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公司在上海吴泾化工区建立了生产基地,药剂2006年设计生产能力16000T/年,可满足目前江浙沪地区客户群市场需要。业务范围涉及超滤、反渗透、EDI处理工程。应用领域主要在电厂、电子厂纯水超纯水制备、化工行业物质分离。产品设计研发及生产、服务获UAKS IS09001-2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膜专用化学品(膜清洗剂、膜阻垢剂)年销售额310万元。
  详情见http://www.winner-hi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