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蓝景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5:00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金6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分离膜生产和工程应用的高科技民营企业,集科、工、贸为一体。公司现有员工30多人,有数名教授、博士后、研究生和高级工程师组成的科研生产专家队伍。公司生产人员大学文化程度人数占90%以上,已占国内多家知名大学建立了产、学、研联合体,成功地将国家“九九”攻关优秀成果,国家863项目渗透汽化膜生产化。公司可生产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永久亲水性、可干态保存、具超强抗污染能力的聚砜超滤膜;耐高温、耐强酸碱、耐有机溶剂的特种超滤膜;应用于制药行业、果汁浓缩行业、电泳漆生产行业的特种分离膜。拥有单台生产能力国内最大先进的中空纤维膜生产线,平板膜生产线。专业生产的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可提供(4~10英寸)的规格。同时公司也是平板膜的专业生产企业,自产的平板超滤膜广泛应用于制药行业的药液澄清过滤处理、及大型污水处理中的MBR工程中。公司产业化生产的平板渗透汽化膜,成功地将浓度为95%的乙醇,在低于传统精馏能耗的前提下,提纯至浓度为99.5%以上,为燃料乙醇的生产提供了一种环保、节能的绿色生产技术。公司可提供多种分离膜和膜组件,提供渗透汽化膜、超滤膜、膜蒸馏等成套应用设备,承接饮用水和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工程。同时也提供膜生产成套设备和技术,实验中试设备等。

  详情见http://www.china-membra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