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海舸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4:47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金50万元,拥有数千平方的厂房,主要生产仪表、水处理设备和自动化设备三部分产品,其中水处理设备方面专业经营4040、8040玻璃钢膜壳,包括海水淡化膜壳,以及膜壳用树脂材料,膜壳用ABS密封板、ABS适配器、ABS止推环等。公司依托高校力量,把科技创新放在首位,积极开发新产品,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使公司具有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海舸公司注重产品质量,把产品看成是企业生存之本,努力做好生产各个环节的质量管理,使出厂的每一个产品都能严格质量标准。公司建有自动化玻璃钢膜壳生产线,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检测手段,原材料采用高档的食品级树脂,性能稳定,卫生安全,使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详情见http://www.hygool.com/http://www.sh1817.com/shu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