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杭州蓝然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3:13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专业提供清洁生产工艺过程中的分离与纯化,高含盐及高有机废水的零排放,工业废水中有价物质的回收与水的循环利用等综合解决方案,并提供系统的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与软件设计、安装调试与售后服务一体化的工程项目总承包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浙江大学、多家环保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研发核心的膜分离集成应用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滤、纳滤、反渗透、电渗析、渗透汽化等液体分离膜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广泛地应用在国内的食品、医药、有色金属等行业的清洁生产工艺中与废水的综合利用及零排放。

  详情见http://www.china-bluete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