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天津森诺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3:03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个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引进国外最先进的中空纤维膜制造技术,生产新一代亲水性聚醚砜中空纤维膜及其相关的系列产品。其系列膜产品包括中空纤维微滤膜(MF)、中空纤维超滤膜(UF)、用于膜生物反应器(MBR)的中空纤维膜以及各种规格的膜装置,如模块式连续膜过滤(CMF)装置、膜生物反应器(MBR)、浸入式中空纤维膜系统、生物型超滤装置、水净化装置、实验型膜分离装置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环保、医药、生物制品、食品、海水淡化、废水的深度处理和回用、电泳漆涂装、工业用纯水和生活饮用水制备等领域。

  详情见http://www.sino-membra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