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宁波昌祺微滤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2:4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原属宁波昌祺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企业,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微孔滤膜和各种PTFE覆膜滤料及相关制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积极发展与上海有机物研究所、国家海洋局杭州水处理中心、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有关研究机构或高等学府的联系。拥有多项科研成果和创新技术。其中聚四氟乙烯(PTFE)微孔过滤膜及其制品项目,被列入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公司可以生产孔径在0.2~5μm适合不同用途的各种规格微孔滤膜,是微小颗粒过滤、真空吸尘器过滤、洁净室高效过滤等专业滤材及医用材料。并生产有PTFE覆膜滤料、覆膜除尘袋、覆膜高效空气过滤器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先进的微滤膜生产线、覆膜生产线及完善的检测设备,从产品的生产到设备的设计制造均属自主的知识产权。公司通过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日本JIS认证、获美国UL安全体系认证、加拿大CSA认证。

  详情见http://www.ptfe-membra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