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甘肃江源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1:03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专业从事各行业水处理设备开发、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及提供售后跟踪服务的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与国内重点科研设计单位、院校、国外知名企业合作,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实际,形成自己独特的膜法水处理工艺;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采用美国DESAL、陶氏、海德能膜元件(反渗透、超滤、MBR等),制造出让用户满意、优质的水处理设备。公司生产多种系列产品,如矿泉水、纯净水成套制水线;海水淡化、苦咸水处理成套设备;饮用水、养殖水、中水、污水等水处理工程设备;工业用水、高纯水、锅炉用水及其它特殊行业用水制水设备。
  详情见http://www.gsjywat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