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成都市创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0:52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创建于2006年4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生产各种过滤设备、自动软水器、除铁除锰设备;组装生产反渗透、CEDI等纯水、超纯水设备;承接各种生活饮用水、纯净水、超纯水、工业污水工程,并提供水处理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工艺选择;提供安装、调试、技术培训服务。公司是以色列ARKEL盘式过滤器和FILTOMAT网式过滤器在西南地区的经销商,是IONPURE中国总代理在成都的分销商,组装生产的产品优先选用美国DOW陶氏化学公司、丹麦格兰富公司、美国斯特洛公司、美国OSMONICS、美国CODLINE、IONPURE、GE、台湾汉华等知名品牌的产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措施,2003年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详情见http://www.cding-wa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