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广东汇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30:48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原佛山市汇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咨询、开发、设计、制造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实体型企业,一直致力于各类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以及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承包业务,现已形成了6000万元的年生产能力。公司是华南地区专业设计、生产各类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化工容器、非标化工机械设备及承包各类净化水、环保治理工程的实体型企业。目前已有产品四十多种类型五百多个规格,涉及环保各个领域,已成为华南地区规模较大、产品规格最全的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全面提供从项目咨询、设备选型、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到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计制造能力强,有近五十名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专业的生产设施五十多台套,并在湖南、湖北、云南、上海、广西、福建等地设有办事机构。专业生产制造各种水处理设备包括加药、混凝、澄清过滤装置;软化、除盐、纯水装置;循环水处理装置;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装置;各种非标设备、锅炉辅机设备。能够承接各类型的净水工程、污水工程,其中完成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澳部队、昆明卷烟厂热电厂、柳州钢铁厂热电厂,涉外项目的越南唯美热电厂等大型的工程项目。
  详情见http://www.hui-zho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