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做好2023年度“膜产业示范基地”、“膜产业示范工程”、“膜产业综合示范区”评估工作的通知
中膜协[2023]第16号 / 时间:2023-02-15 15:20:48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为加快中国膜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及国产膜技术及产业的推广应用,推动中国膜行业企业的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国产化水平、扩大企业盈利能力、提高国际市场占有率及保持持续发展的能力,根据膜行业科技发展的管理和企业发展需求,协会秘书处特制定《膜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膜产业示范工程管理办法(试行)》《膜产业综合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中膜协【2022】第3号)。本项工作旨在中国膜行业细分领域中建立一批示范基地、示范工程、综合示范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而引导中国膜行业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膜行业高质量发展。

即日起将开展现2023年度“膜产业示范基地”、“膜产业示范工程”、“膜产业综合示范区”评估工作,《管理办法》印发给各相关企业,请各位企业积极参与。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于  杰:15222700051(微信同号)

传  真:010-64433465

邮  箱:15222700051@163.com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〇二三年二月十日


附件1:《膜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膜产业示范工程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3:《膜产业综合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1、2、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