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全国膜与水处理企业名录(第四版)》广告征集的通知
/ 时间:2021-07-01 13:40:43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随着膜科技的不断进步,我国膜产业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并在水资源开发与利用、环境污染治理、节能减排、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医疗健康等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获得广泛应用,显示出强大的活力,已成为众多重要行业发展的共性技术和支撑性产业。今年,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国家相关部委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的推动下,膜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了详实、具体、全面地反映我国膜行业上下游企业业务现状,促进企业之间的沟通了解,推进我国膜行业企业更好的发展,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编印《全国膜与水处理企业名录(第四版)》(以下简称《名录》)。

《名录》将在2003年第一版、2007年第二版、2018年第三版的基础上,收录膜与水处理行业内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企业,进一步丰富内容,增加实用性,分级分类索引,满足企业的合作需求,提高被收录的企业在全行业的知名度,协助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

目前《名录》的信息收集整理工作已经开始,预计将收录包括膜与膜组件、膜设备、膜工程与应用、膜运行与维护、膜配套设备等在内的膜产业上下游企业数千余家。为更好地为企业搭建推广宣传的平台,《名录》现面向全行业征集广告。


1625119509(1).png

《名录》编印组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膜工业协会

联系人:于  杰(15222700051)

张  磊(13811753740)

刘艳招(13552308992)

E-mail:15222700051@163.com

网  址:www.membranes.com.cn              

部分广告位已被预定,有意从速! 

《第四版名录》广告征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