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第四届全国疏水膜技术与工程应用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中膜疏水膜委【2021】第02号 / 时间:2021-03-16 09:07:55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疏水膜及其工程应用在我国取得了快速发展,多家企业推出疏水膜产品及各种疏水膜工艺装置,如聚偏氟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各种疏水膜材料,如膜吸收高氨氮废水处理、无泡膜曝气、膜脱气、膜法气体过滤分离等工艺技术,已经逐步成为相关行业产业技术升级、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今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了推动疏水膜和疏水膜过程研发与产业化,按中国膜工业协会统一部署,将“第四届全国疏水膜技术与工程应用研讨会”作为“2021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四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的分会场,会议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疏水膜技术与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省部共建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共同承办。

现发出第一轮会议通知,请从事疏水膜相关技术研究与产业开发的企业界人士与科研院所的专家拨冗参加,就近两年来在疏水膜材料与膜制备、各种疏水膜过程开发与技术应用的最新进展,进行研讨。

会议采用分会场报告形式,自愿报名、疏水膜专委会遴选。同时,会议将出版论文集,请各相关单位及个人积极组稿。会议组织相关信息如下: 

一、会议组织结构

联合主办:中国膜工业协会疏水膜技术与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省部共建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5月21~23日

会议地点:桓台˙东岳国际酒店(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柳泉北路6777号)

会议签到处:东岳国际酒店大堂

三、会议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会议安排

5月21日9:00-22:00大会报到

5月22日8:30-18:30峰会开幕式、大会报告、高端对话、国际会议(具体日程参照“2021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通知)

5月23日8:30-12:00第四届全国疏水膜技术与工程应用研讨会

      13:30-15:00  疏水膜技术与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五次会议(暨专委会换届会议)

中国膜工业协会疏水膜专委会第一届五次会议暨换届会议-第一轮会议通知.pdf

      15:00-17:00疏水膜标准《多孔疏水膜的疏水性能测试方法》制定研讨会

疏水膜标准制定研讨会会议通知.pdf

四、会议报名

请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于4月30日前将回执发送至会务组邮箱。

五、论文集征集

会议将出版论文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疏水膜材料与膜制备、各种疏水膜过程开发与技术应用等。请与4月30前将论文(模板见附件2)发送至会务组邮箱。

六、会议缴费

参会代表需缴纳会议注册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做报告不另收费。具体费用及缴纳方式按照“2021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四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统一要求,不单独收费。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春瑞13682173017, 于杰 15222700051(微信同号)

邮  箱:tjpuibce@163.com


附件1: 参会回执

会议回执(1).docx

附件2: 研讨会投稿样例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