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2020 中欧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会议通知
中膜协【2020】第 48 号 / 时间:2020-09-24 09:11:22

各相关单位:
       我国即是膜研究大国,同时也是膜应用大国。近几年,我国膜产业以每年20%以上的增长率逐年递增,预计到2022年膜工业产值达到3600亿元以上。我国的膜产业已经融合到全球膜市场中,在全球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此我们需要加强膜材料与膜过程的创新,加快产业化进程,加强国际合作,抓住“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寻求“走出去”的发展道路。为深入推动与欧盟国家在膜技术应用领域的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支撑,推动我国膜产业高质量、规模化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由中国膜工业协会、欧盟膜学会、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蓝星环境工程承办的“2020中欧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定于2020年10月14日-15日在山东威海召开。

一、会议内容
1、会议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外膜科技领域专家,就面向新能源、新材料、资源综合利用等重大需求的膜技术等方面进行专题演讲、项目推介、主题研讨。
2、会议邀请山东当地几十家对膜技术有需求的用户企业对接交流、合作洽谈,促进膜技术在相关行业中的应用,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3、参观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期1天,10月14日报道,15日全天会议。
地点:威海市蓝天宾馆2号楼国际会议厅(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1号,电话:0631-5231670)。
三、会议论文集
本次会议的报告部分由会议组委会确定,还有四个名额,参会单位均可自由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并请相关的报告人准备报告PPT或会议摘要。所有报告PPT,摘要收集在会议论文集中。

四、会议费
本次会议会务费为2800元/人,会前提前汇款为2600元/人;会务费包含餐费、两晚住宿费及会议资料。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宣武支行营业部
  银行帐号:11171101040005125
  银行户名:中国膜工业协会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柳 寒 18911646373
办公电话:010-64433465
传  真:010-64433465
邮   箱:568865221@qq.com

2020中国-欧盟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