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中国膜工业协会制作《2020年工作日志》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9-08-12 16:11:50


中国膜工业协会 文件

 

中膜协201946

 


关于中国膜工业协会制作《2020年工作日志》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制作印发的《工作日志》,设计简洁,方便实用,每年的印量和发放范围很大,并得到各企业及相关部委的高度认可和热烈欢迎,现已成为中国膜工业协会的名片之一,同时也已成为行业内优秀企业的宣传载体。

为进一步发挥日志的作用,中国膜工业协会计划设计制作《2020年工作日志》,以“中国膜行业优秀企业”为主线,选出十四家涉及膜行业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单位,由秘书处统一设计制作并进行宣传。本次设计制作的日志计划印量壹万伍仟册,向相关部委、膜行业上下游企业、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及参加协会会议、展会、培训等工作的参会代表发送。各参与单位需缴纳壹万元的设计制作费,封二广告位需缴纳壹拾万元设计制作费,封三广告位需缴纳捌万元设计制作费。为保证本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计划参与的单位于2018年9月1日前将以下资料发送至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1. 公司logo(分辨率300dpi以上);

  2. 公司联系方式;

  3. 公司简介、产品名称、产品特点、应用范围(文字控制在100字以内)。

    付款方式(电汇):

    户  名:中国膜工业协会

    账  号:11171101040005125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宣武支行营业部

    联系方式:

    电  话:010-64429460 电  邮:huhott@126.com

    联系人:孟慧琳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