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第七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二轮)
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膜专委会 / 时间:2019-07-16 15:18:08

第七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二轮).docx




第七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二轮)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膜专委会主办,深圳大学材料学院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The 7th Symposium of Electro-Membrane Association of China将于2019821日~23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会议的第一轮通知发出后反响十分热烈,申请做大会报告的单位非常踊跃,参会报告所涉及的内容广泛丰富,反映了我国膜科学与技术领域,特别是在水处理膜及能源膜材料方面的最新成就,其中不少工作具有独特的创新性,彰显出我国电驱动膜领域的勃勃生机。

本次会议,将针对我国电膜领域在现阶段的技术壁垒、最新研究进展、未来发展方向等专题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力求有效地推动我国电膜产业的技术进步。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

1)展示和交流国内外电膜领域的研究热点、发展前沿和产业发展趋势;

2)研讨电膜材料与组件的开发生产,及在钢铁、冶金、化工、电子、食品、新能源、水资源再利用、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应用;

3)搭建高校、科研院所、生产企业、工程公司之间的技术合作交流平台,共同研讨和攻关电膜生产与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会议将邀请资深专家和相关企业家作富有深度的专题报告,还将充分展示最新的技术进展和行业动态。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美丽鹏城,活力深圳,深圳欢迎您!

 

一、会议内容

1)会议名称:第七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

2)主办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膜专业委员会

3)承办单位: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4)时间:2019821~23

5)地点:深圳市,紫荆山庄

6)本次会议设有两个分会场

分会场一:水处理膜方向

分会场二:能源膜方向

二、会议征文

征文要求:本次会议的论文征集工作已经开始,要求能够反映近两年来国内外在电膜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新进展、新成果、新技术、新工艺等,由于系非正式出版物,对征文内容是否发表过不作限制。

征文范围1)新型膜材料;2)膜制备工艺、机理的新发展;3)膜在能源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包括全钒液流电池、浓差电池、燃料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等;4)以离子交换膜为核心的集成技术与工艺;5)双极膜的规模化制备及应用;6)分离膜的制备及应用前景;7)电膜技术在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及可持续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8)电膜的相关应用示范工程。

征文格式1)论文格式采用2018年度《膜科学与技术》发表要求格式,中英文不限;2)也可以不提供论文,提供在大会上报告的PPT

论文递交:所有的论文或者PPT,请于2019731日前,通过E-mail发送至2170344433@email.szu.edu.cn,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第七届电膜会议征文字样。会议不接受纸质版论文。

 

三、会议费用

会议费的缴纳,可从以下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

1)报到时现场缴费:参会人员2000/人(学生1200/人);

2)会议提前缴费(731日前):参会人员1800/人(学生1000/人)。

注:会前缴费请通过银行转账汇款。

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深圳大学

账号:7744 6835 1771

开户行:中国银行深圳深大支行

a. 会议费发票为增值税普票,务请在参会回执中清楚填写开票信息(包括: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b. 会议费发票将于20199月份统一邮寄。

四、会议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9820日下午(星期二)

   2、报到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丽紫路1

五、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彩红:13510386642    陈佳乐:17788746985

        方明亮:15875514808

邮箱:2170344433@email.szu.edu.cn

附件

附件一“第七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二. “第七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论文作者回执表

附件三. “第七届中国电膜技术与产业研讨会”登记表及回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