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评选表彰“中国膜科技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19-01-24 12:13:08

关于表彰中国膜科技突出贡献专家的通知.pdf

“中国膜科技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推荐表.doc


中国膜工业协会文件

中膜协【2019】第04 号




关于评选表彰“中国膜科技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我国的膜产业在市场的带动下也突飞猛进。近年来,业内各专业领域,在膜技术专家辛勤攻关、刻苦钻研下,膜材料的研发及应用成果成就斐然。为更进一步的促进我国膜科学技术进步,调动广大膜科研人员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在企业中表彰优秀工程师之时,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组织评选一批“中国膜科技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并在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膜学会(筹)等主办的“2019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上进行表彰。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中国膜科技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评选人需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热爱祖国。此次评选对象针对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评选人年龄不超过50岁。原则上同一单位(团体等)推荐名额不超过1名,特殊情况可推荐2名。评选按照团体推荐、不收费用的原则。

  1. 评选条件如下(满足以下任意一项即可)

    12017-2018年,在膜技术研究中有新的发明突破,实现中试及以上的产业化成果,并取得发明专利2项及以上的重要专利授权。

    22017-2018年,在膜技术应用领域中有新的突破,包括在大规模工业化应用上取得显著成果。

    32017-2018年,在膜基础理论研究中有新的重大突破,在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SCI一区论文2篇及以上,单篇论文影响因子6以上,同时国内在《膜科学与技术》上发表2/年以上的学术论文。

    42017-2018年,完成国家重大攻关项目,取得显著成效,并做出重大贡献的科研专家。

    本次评选特别重视突出业绩,宁缺毋滥。

    二、“中国膜科技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申报方式(满足以下任意一项即可)

    1、各高校、科研院所的膜团体(包括高校院系等)推荐。

    2、国内外著名膜科学家(院士等)推荐。

    三、评审流程

    请申请人于2019315日前将个人简历、推荐表(推荐单位盖章)等申请材料发送至组委会邮箱。2019316日~420日期间,申报材料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网评初审,由评审组进行复审、终审。公示5个工作日,并于2019512日,在“2019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闭幕式上进行颁奖。评选结果将以网络及纸质期刊的形式对外发布并宣传。

    四、评审专家组(排名不分先后)

      长:高从堦、邓麦村

    副组长:尤金德、万印华、邢卫红

      员:许振良、王保国、范益群、吕晓龙、曹义鸣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评审组秘书处:

    联系人:尤金德(13901078507

    洪玉梅(13699142429

    膜协会章高4.45宽4.5.jpgE-mail: youjd@membran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