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召开“2019年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18-12-24 08:38:04

 2019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预通知.pdf

2019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报名表.docx


中国膜工业协会 文件

中膜协[2018]61

 

 





 

 


关于召开“2019年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

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行业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膜学会(筹)、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膜产业年度盛宴——“2019年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将于2019年5月10~12日在宁波˙远洲大酒店举行。以2019年首场盛大活动为契机,倾力为中国膜行业打造全行业、全产业链、可持续、上规模的年度盛典。

本次大会将以“全膜行业 技术领航 全球市场 你我共享”为主旨,以“主题演讲、专题对话、现场洽谈、分区展示、闭门洽谈、开放探讨、参观考察”等形式,为参会代表构建有效、有层次、有内涵的高端交流平台,以国家部委领导、地方政府要员、行业权威专家、资深企业家等为依托,打造一个对未来产生影响力的高规格品牌论坛,一场行业内群龙聚首的盛宴。

 

  1. 峰会概况

会议时间:2019年5月10~12日

议地点:宁波˙远洲大酒店  (宁波市江北区江北大道99号)

会议签到处:宁波远洲大酒店大堂

 

  1. 会议组织结构(暂定)

主办单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

中国膜学会(筹)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宁波市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1. 峰会亮点

 ?汇集各方力量

“2019年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致力于为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企业精英和业界专家提供一个高层、高效的对话平台,加强相互联系,增进彼此了解,在全球化大背景下聚焦行业前沿及当下热点,把握时代脉搏,引领行业转型,推动中国膜行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与进步,促进膜行业在宁波市的进一步发展。大会将诚邀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两院院士、国际顶级专家、行业知名学者、学术界知名专家、各地产业园区负责人、金融才俊,以及水务公司、工程运营方、制膜企业、膜配套企业的领导和主管等各方人士到场,为膜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共襄盛举。纵观行业大局场合,以行业高度、多视角、多维度地探讨膜产业的发展态势,亮出各自观点,从而为顶层设计,制定行业战略,提出框架和纲要,谋定解决方案。企业家将有机会直接对话部委及地方主管领导,为我国的膜产业政策贡献智慧。

?搭建对接平台

会议搭建的行业交流平台,侧重于深度分析和预测膜行业市场走向,探讨合适的商业模式,剖析宏观经济对膜行业的影响,听取相关部委对膜行业整体运行及管理的指导意见。反馈市场需求,促进成果转化,加强与上下游产业的深度对话与对接。

 

  1. 峰会议程(暂定,以现场实际安排为准)

5月10日9:00-22:00  分区报到(特邀嘉宾,参会代表)

5月11日上午主会场开幕式及大会报告

5月11日下午分会场

 

第一分会场:膜技术最新科技研究成果转化分论坛

——新产品 新技术 新应用

第二分会场:膜分离技术在化工废水零排放及石油炼化领域应用分论坛

——规模化,专业化,资源化

 

第三分会场:膜技术在城镇水系统中应用及发展分论坛

——分质供水 深度处理 资源优化 美丽中国

第四分会场:净水产业的发展与未来分论坛

——技术升级 拓展市场 健康发展

第五分会场:光电膜技术应用及发展分论坛

——促进功能膜应用的快速发展

第六分会场:涉膜工程后期运营及维护分论坛

——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

第七分会场:金融机构闭门会议

——资本在膜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5月12号上午主会场

?高端对话

?专利奖、膜行业优秀工程师、诚信等级评价 颁奖仪式及闭幕式

5月12号下午现场参观

 

  1. 同期展览及展示

?主会场分区块展示企业产品、技术及成功项目案例、历年获得中国膜行业科技奖、国家专利奖的企业、及获得杰出工程师的个人;

?分会场将搭建小型交流展台,促进上下游产业间深度了解和对接。

参展范围:膜与膜组件、泵、阀、仪器仪表等相关水处理工程装备及零配件或技术咨询;

标准展位:展位面积为3m×2m,约6m2,配置一桌二椅及射灯,中英文楣板;

布展时间:2019年5月10日(15:00-21:00);

 

  1. 商务合作

  2. 峰会设有大会主赞助商,金牌赞助商,联席赞助商,分会场联合主办,晚宴赞助商等多种商务合作形式,并享有特殊定制的增值服务,欢迎垂询洽谈。

  3. 峰会主会场及分会场除特邀报告外,有意交流的企业及专家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我们一直非常重视行业各方面的需求,优化峰会的报告及活动形式,为膜行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平台。

  4. 峰会设有新闻采访专席,欢迎国家级或行业有影响力的媒体与组委会联系,汇聚各方力量,携手共赢!。

  5.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格(附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慧琳 13693041944(微信同号)柳寒18911646373(微信同号)

传真:010-64433465

邮箱:huhott@126.com

 

更多会议精彩内容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18年12月24日

 

 

 

 

 

 

 

 

 

 

附件 2019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