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膜工业协会信用等级评价参评企业复审工作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18-10-17 09:10:26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膜工业协会信用等级评价参评企业复审工作的通知.docx

 


中国膜工业协会 文件

 

中膜协[2018]54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膜工业协会信用等级评价

参评企业复审工作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信用等级评价参评企业:

遵照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进一步推动行业信用建设、加强行业自律的要求,经商务部批准,中国膜工业协会从2016年起正式启动中国膜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目前已有5批次共43家企业参评。该项工作有力地促进了中国膜行业信用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部分地区及有关机构在招投标等工作中已开始采用中国膜工业协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

根据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膜行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关于“信用等级有效期为三年,每年复审一次,三年期满后应重新评审”的规定,我会将于近期开展中国膜行业信用企业年度复审工作,参加年度复审的企业可同时申请升级评审。复审范围包括2016年参与中国膜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及2017年复审的企业。

一、申报程序

1、填写申报表

请于20181031日前填写好中国膜工业协会信用等级评价复评申报书》(以下简称《复评申报书》),并将填写好的《复评申报书》电子版发至指定信箱:huhott@126.com

2、提交《复评申报书》和相关证明材料

请于20181115日前填写《复评申报书》,其中证明材料用A4纸打印或复印后与加盖公章的《复评申报书》一起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在规定时间内直接邮寄至协会信评部。

 

二、评价费用  

为减轻企业负担,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评价工作由第三方评价机构依规收取复评费人民币叁仟元整(小写¥3000.00元),请将复评费直接汇往第三方账户。   

账户 称: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名称:工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支行
      
      号:0200 0590 0902 4511 825 

 

三、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信评部   

人: 孟慧琳  

    话: 010-64429460   

    真: 010-64433465   

电子邮箱: huhott@126.com   

    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  

    编: 100029     

           

   特此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一八年十月十七日

附件:中国膜工业协会信用评价复评申报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