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2017年中欧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欧洲膜学会 / 时间:2017-09-12 15:37:11

 

2017年中欧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讨会--第二轮会议通知.docx

 

2017年中欧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膜在水处理和水回用中的应用

第二轮通知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欧洲膜学会共同主办,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欧膜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17年中国-欧盟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定于20171116-18日在威海市举办。会议将邀请欧洲膜学会名誉主席恩瑞克·德里奥利教授等15位欧盟专家(外专名单见附件1)、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和多位国内膜法水处理领域的著名科学家等做主题演讲。欢迎相关领域的企业界和学术界的技术人员及研究人员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并在全国范围内征文。

一、会议主题

研讨会主要为深入推动与欧盟国家在膜技术应用领域的合作,提高膜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水平,有效缓解水资源短缺和水污染严重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不利影响。会议期间将围绕海水淡化、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进行专题演讲、主题研讨、对接交流和合作洽谈,以此深化双方在膜法水处理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膜应用技术整体水平,促进膜技术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二、会议日程

1116  与会人员报到

1117  上午:1、开幕式2、主旨演讲

下午:专题演讲及研讨

1118  上午:专题演讲及研讨

下午分组洽谈

 

三、征文

范围:(1)膜材料的研发;(2)膜组件的制备;(3)膜产品在水处理行业中的应用;(4)其它相关领域。

要求:(1)会议接收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论文和前瞻性综述;(2投稿格式参见《膜科学与技术》或《净水技术》模板要求,中、英文对照题目,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页脚下有第一作者简介,含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主要研究方向;(3来稿将统一提交学术委员会审稿,会议论文集将被《中国重要会议全文数据库》收录,其中优秀会议论文将推荐到《膜科学与技术》以及《净水技术》杂志上发表。收录及发表前我们会和您征求意见,取得您的同意后再进行后续工作

由于时间紧迫,同时方便审稿,可以选择在20171022前将您的文章题目及摘要提前发给会务组,完整版论文请于2017110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word电子版发给会务组:sino_europe@126.com

四、会议费用

会务费:会议代表 1000 /人;企业代表 2000 /人(1101日前返回回执的会议代表 800 /人;企业代表 1600 /人),包含会务、资料、场地、交流等费用。只支持现场POS机刷卡支付会议费,我们将会在会议结束前为您开据会议费发票。

会务组将统一安排住宿,参会代表需要在回执(附件2)中标明预定房间类型及数量,会议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1.会议预订的蓝天宾馆住宿标准:1号楼,单间280元,标间320元;2号楼,单间380元,标间420元;

2.房源紧张,请尽早预订,会议回执请于20171110前返回。

企业赞助方案:

  1. 会场外提供展示区展示桌(5000/个)

  2. 论文集彩插:3000/单页,5000/对开

  3. 发言企业5000/人(包含会务费)

  4. 可在会议网页上提供广告位置,每个广告链接5000

  5. 其他赞助方式(如礼品、晚宴、抽奖奖品等)

    :有意赞助或协办可与哈工大(威海)中欧膜技术研究院联系(0631-5687665 13361197734 刘洪兵)

    五、交通住宿

    会议及住宿酒店

    威海市蓝天宾馆(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1号)

    交通方式

    威海机场酒店:出租车96元;机场巴士到威海卫大厦20元,再乘坐出租车9元;

    烟台机场酒店:出租车约266元;机场大巴到威海卫大厦80元,再乘坐出租车9元;

    威海北站酒店:公交30-4路;出租车22元;

    威海站酒店:公交103-4路;出租车26元。

    六、联系方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欧膜技术研究院 刘洪兵

    话:0631-5687665    13361197734

    Email: sino_europe@126.com

    址:山东省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欧膜技术研究院

    2017929


  1

European participants to 2017 Weihai Conference

Name

Work unit

1.Enrico Drioli

ITM-CNR,   University of Calabria

2.Joao Crespo

Universidade   Nova de Lisboa

3.Lidietta Giorno

ITM-CNR

4.Bart van der Bruggen

K.U.   Leuven

5.Alexei Volkov

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

6.Alberto Figoli

ITM-CNR

7.Frank Lipnizki

Lund   University,Sweden

8.Zaragoza Guillermo

CIEMAT   - Plataforma Solar de Almeria

9.Davide Mattia

University   of Bath

10.Elena Tocci

ITM-CNR

11.Mihail Barboiu

Institut   Européen des Membranes, Montpellier , France

12.Lubos Novak

MEGA   Group

13.Kang Li

Imperial   College

14.Mr. Petr   Krizanek

MemBrain,   s.r.o.

15.Mr. Zbynek Petras

MEGA   Group


点击下载第二轮通知电子版及报名回执



2017年中欧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膜在水处理和水回用中的应用

 

2017 EU-China Workshop on th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 of Membrane

—Membrane Systems for Water Treatment and Reuse

 

 

第一轮会议通知

 

 

2017年11月16-18日

中国·威海

主办单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欧洲膜学会

承办单位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欧膜技术研究院

会 议 概 况

为深入推动与欧盟国家在膜技术应用领域的合作,提高膜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水平,有效缓解水资源短缺和水污染严重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不利影响,定于2017年11月16-18日在威海市举办“2017年中国-欧盟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会议期间将围绕海水淡化、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进行专题演讲、主题研讨、对接交流和合作洽谈,以此深化双方在膜法水处理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膜应用技术整体水平,促进膜技术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会议将邀请欧洲膜学会名誉主席恩瑞克·德里奥教授等15位欧盟国家专家和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等国内高校院所专家等做主题演讲。欢迎水处理领域的企业界和学术界的技术人员和研究人员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


议 程 概 览


11月16日  与会人员报到

11月17日  上午: 1、开幕式

2、主旨演讲

下午:专题演讲及研讨

11月18日  上午:专题演讲及研讨

下午:  分组洽谈



会 务 联 系


中国膜工业协会 柳  寒

电话:010- 64433465

Email: liuhan@membranes.com.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欧膜技术研究院 刘洪兵

电话:0631-5687665

Email:sino_europe@126.com

 

 威海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王晓芳

 电话:0631-5814988

 Email: whste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