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第六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膜专业委员会 / 时间:2017-07-27 14:44:01

第六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doc

 

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膜专业委员会文件

 

电膜字〔2017〕1号

 


第六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

第二轮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值此我们国家产业调整,发展绿色GDP转型关键时期,电驱动膜技术(以下简称电膜)不仅仅在环保水处理领域,节能减排,废水资源化,也在传统工业升级改造中清洁生产方面,已获得广泛应用,发挥着越来越巨大的作用,引起产业界的高度重视。应广大工程公司、工矿企业用户及专家学者的一致呼吁,经上届组委会及中国膜工业协会讨论决定,“第六届中国电膜技术研讨会(The 6th Symposium of Electro-Membrane Association of China)”于2017825日~827日在福建省南平市召开,会议由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膜专委会主办,北京京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廷润膜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膜科学与技术》协助论文集发行出版。

在相关领导专家的指导下,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本次会议邀请了众多业内院士、专家学者、企业知名人士出席,将安排若干高水平的大会报告,并举行本领域热点专题研讨会。热忱欢迎国内高校、科研院所、膜行业及技术应用单位的研发、工程技术和科技工作人员踊跃参加。

一、会议指导思想:“电膜技术对传统工业的升级改造”。

二、主题内容

邀请膜界院士作学术综述;邀请电膜一线专家作主题技术报告;龙头企业作行业展望;邀请煤化工、医药、冶金、电力、食品等主要传统工业企业作电膜技术需求探讨;大会研讨功能膜材料与器件的开发生产及其在石油、化工、电力、电子、水资源再利用和环境保护等领域中的应用;促进膜科学与技术进步,促进传统工业的技术进步。

三、参加会议的专家领导:

高从堦(院士)

蹇锡高(院士)

中国膜工业协会相关领导

徐铜文(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膜专委会主任)

四、会议报到

本次会议委托厦门海翔天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会务的相关工作。

1、报到时间:2017825

2、报到及会议地点:南平御景国际酒店(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朱熹大道3369 ,近中山北路)

3、会议日期:2017826~27

4、会议住宿:详见回执

5、会议费:会议费可提前缴纳,款到后即根据开票信息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或专票,请各参会代表在回执中完整填写开票信息。

本次会议对参会人员收取会议费1500/人,学生800/人(报到时请出示学生证),以弥补会议食宿、会场租赁、会议材料等支出,请参会人员给予理解和支持。会仪费含餐费、资料费及会议期间的有关费用,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欲提前汇款的代表,请将会务费汇至如下账户:

欢迎通过提前缴费完成注册,缴费汇款信息为:

  名:厦门海翔天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厦门银行中华支行

账号:8302 0120 4200 00210

联系人:廖超群 18201226851

五、论文投稿:

论文要求及投稿方式见附件2(征文要求和范围)。论文格式请务必按照附件中的格式要求排版,已经投稿的作者请按照模版格式核对并修正。

六、参会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100085 

第六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秘书处

联系人: 廖超群(18201226851)  马丽霞(13552525997

        张国有:15011428747

  话:010-62268105/62269101

  真:010-62267653

E-mailliaochaoqun@jingrun-bj.com

七、会议交通

 各参会代表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交通工具抵达会议举办城市。若选择乘坐飞机,请选择武夷山机场为目的地;若您选择乘坐高铁,请选择武夷山东站为目的地;若您选择乘坐普铁,请选择建阳站为目的地,会议秘书处在以上目的地均派有工作人员与接送车辆。

                      

                       

 

                   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膜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附件一:出席会议人员报名回执

附件二:征文要求和范围

附件三:部分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