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开展2017年第二次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7-07-06 10:24:29


关于2017年第二次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pdf

中国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表.docx


关于开展2017年第二次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业内相关企业:

膜技术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高新技术,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已成为国家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的优先发展技术之一。近几年来,膜技术在水资源再生、节能环保、传统工业的技术创新及工艺改造、新能源制造等诸多领域的作用日益凸显。中国膜工业协会作为国家级行业社团,有责任定期向国家相关部委通报行业基础数据统计结果,以便相关部门更好的了解行业动态及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有效的参考。为了全面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时反映行业发展动态,准确掌握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壁垒,从而更好地推动膜分离行业更好的发展,中国膜工业协会在今年五月举办的第五次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讨论通过了启动并定期开展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的工作。

今后我会的行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将常态化。每年4月底前汇总上一年全年数据及本年度计划数据,8月底前汇总本年度上半年的数据。我会也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积极配合行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企业参与行业内各项评比与推荐,并建议相关部门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以上企业优先支持。

第一次数据收集工作已于今年六月基本结束,各家企业的数据正在汇总。本次统计为2017年第二次统计,为使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真实有效,敬请相关企业和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做好落实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把真实的数据及时提交给协会秘书处。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8月底。

 

 

统计工作联系人:张 琴    孟慧琳

 电  话:010-64429460/64450741

    传  真:010-64433465

    邮  件:2863038570@qq.com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五日

 

 

 

附件:中国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