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开展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17-05-15 15:02:48


关于开展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的通知.docx


中国膜工业协会 文件


中膜协[2017]14




关于开展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业内相关企业:

膜技术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高新技术,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已成为国家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的优先发展技术之一。近几年来,膜技术在水资源再生、节能环保、传统工业的技术创新及工艺改造、新能源制造等诸多领域的作用日益凸显。中国膜工业协会作为行业一级协会,有责任定期向国家相关部委通报行业基础数据统计结果,以便相关部门更好的了解行业动态及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政策的制定提供有效的参考。为了全面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时反映行业发展动态,准确掌握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壁垒,从而更好地推动膜分离行业更好的发展,根据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讨论研究决定:中国膜工业协会将定期开展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

基础数据统计工作是反映企业诉求、为政府主管部门制定行业发展方针政策提供参考的有效方法,是实现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的有效途径,可以逐步形成以协会为主体、以企业为支撑、整合行业内外有效资源为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调研工作体系,提高协会为行业、企业、政府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我会也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积极配合行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企业参与行业内各项评比与推荐,并建议相关部门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以上企业优先支持。

为使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真实有效,敬请相关企业和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做好落实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把真实的数据及时提交给协会秘书处。基础数据统计工作开始以后,协会每年会出一次统计报告,并在协会的品牌会议上发布。另外,提交数据的企业可以内部共享数据。

基础数据统计工作将成为中国膜工业协会的重要常规工作之一,每半年组织一次。本次统计工作将汇总2016年全年及2017年计划的数据,汇总表格请于2017年5月底前以邮件或传真形式报送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9月底前报送2017年上半年的统计数据。

今后我会的基础数据统计工作将常态化。每年4月底前汇总上一年全年数据及本年度计划数据,8月底前汇总上半年的统计数据。协会秘书处也会于相关统计工作开展之前提前发布数据征集通知。

 

统计工作联系人:张琴    孟慧琳

 电  话:010-64429460/64450741

    传  真:010-64433465

    邮  件:2863038570@qq.com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中国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表


1关于开展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