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开展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声明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16-10-21 10:51:44

商务部关于公布第十三批行业信用评价参与单位名单的通知.pdf



 


关于开展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

评价工作的声明

 

经商务部授权,中国膜工业协会于2015年9月取得行业诚信评价参与资格,并于同年12月开始开展“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至今已经开展到第三批次。

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开展的此项活动,只针对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商会、学会,并未委托过任何二级协会或地方行业组织开展此项活动。在此,我会郑重声明:

作为商务部正式批准的中国膜工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实施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有能力,有义务协助商务部,联合第三方机构对膜行业企业进行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规范膜行业市场秩序,提高行业企业诚信水平。

 

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中国膜工业协会联系。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孟慧琳  

电 话:010-64429460   

传 真:010-64433465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0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 《商务部关于公布第十三批行业信用评价参与单位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