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第四期标准化知识及标准编写培训班”暨国家标准解读宣贯会和国家标准送审稿审查会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 时间:2016-09-07 11:05:39


膜标委[2016]13号关于举办“第四期标准化知识及标准编写培训班”暨国家标准解读宣贯会和国家标准送审稿审查会的通知.doc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文件

 

膜标委[2016]13

 

 


关于举办“第四期标准化知识及标准编写培训班”暨国家标准

解读宣贯会和国家标准送审稿审查会的通知


各位委员、会员,各有关单位: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定于2016年9月25日~28日在天津举办“第四期标准化知识及标准编写培训班”并组织召开国家标准解读宣贯会及国家标准审查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培训

  2. 国家标准GB/T 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份:标准的结构和编写》于2010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使分离膜行业标准化工作人员了解和掌握标准化知识,提高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的编写质量,保证标准制修订工作的严肃性,正确地引导企业采用国际标准,加快标准化人才的培养,促进分离膜行业标准化工作持续高效开展,分离膜标委会将举办“第四期标准化知识及标准编写培训班”。

     

  3. 培训对象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和会员;相关标准化管理机构人员;企事业单位标准化工作人员;相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标准化工作人员;参与标准草案编写及参与标准化活动的技术人员。

  1. 国家标准解读宣贯会

    由分离膜标委会归口的多项国家标准进入发布实施阶段,为引导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化工作,提高企业的标准化水平,加强企业的标准化意识。通过新标准的贯彻与实施提升国产膜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秘书处将组织企业进行标准的宣贯和解读。

  2.  国家标准审查会

    国家标准《膜生物反应器通用技术规范》《渗透汽化透水膜性能测试方法》已由标准编写组完成标准送审稿编写工作,《海水淡化反渗透系统运行管理规范》英文译稿已完成。为方便标准制定工作的顺利进行,请上述标准的主编单位及各参编单位派参编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其他单位人员可列席参加。

    四、  会议时间

    2016年9月25日~28日。9月25日全天报到;9月26日国家标准解读宣贯会及“第四期标准化知识及标准编写培训班”;9月27日~28日国家标准送审稿审查会。

    五、  会议地点

地点:天津财富豪为酒店。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79号。(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14.5公里,距离天津站4.9公里,距离天津西站10.5公里。)

六、  会务费

1. 会务费1600元/人;

2. 住宿费:标间/大床为300元/天·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特聘专家食宿费由标委会秘书处统一支付。

七、  报名事宜

1. 请参会人员于2016年9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 E-mail至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2. 参会费用发票只可开内容:会务费/会议费!

八、  秘书处联系方式如下:

E-mail:sactc382@126.com;

联系人:杨依柠:13302018893; 马岚云:15922009982;

于  :13672065052。

附件1:参会回执表

附件2:发票信息回执表

点击下载电子版                                        

 

 

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