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组织编撰《中国膜工业大全(2017版)暨2017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的通知
北京博宏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谢龙斌 / 时间:2016-04-28 15:13:20


关于组织编撰《中国膜工业大全(2017版)暨2017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的通知.doc


中国膜工业协会 文件

  

中膜协[2016]14

 

 



  关于组织编撰《中国膜工业大全(2017)

2017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的通知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中国膜产业迅猛发展,针对我国膜行业需要发布权威、科学、全面的产业发展报告,为政府有关部门制定产业政策规划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支持,为企业研究战略发展和进行市场开拓提供信息资料,为广大设计院、环保公司、水务公司等膜产品和膜技术的应用单位提供最新的膜行业信息,作为政府和会员,会员和用户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中国膜工业协会经研究决定编纂《中国膜工业大全(2017)2017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并面向社会发布,作为广大膜产品及技术用户的第一手权威资料。

《中国膜工业大全(2017)2017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将全面、系统的反映我国膜工业的发展现状与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为保证及时、顺利的完成本书编辑任务,现委托北京博宏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本书的组稿、设计、制作和编纂工作,望各有关单位积极支持,共同完成《中国膜工业大全(2017)2017中国膜产业发展报告》的组稿编辑工作。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16425

附件一:编委名单 

附件二:编制说明

附件三:入编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