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紧急声明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6-04-21 15:33:20


 

 

 





 

 


关于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的紧急声明

 

在中国膜工业协会开展的中国膜工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的首批结果公示后,协会秘书处连续接到多家企业举报,一些单位打着各种旗号,向参评企业下发“通知”、信函等,要求进行有偿宣传,有的甚至打着“权威发布”的旗号,通知尚在公示阶段的企业刊登广告。在此,我会郑重声明:

作为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中国膜工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实施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是唯一的评价结果发布单位,除在“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中国市场秩序网”、“中国商务信用平台网站”刊登公示公告外,从未委托任何媒体和广告公司发布此类信息,也没有与任何媒体和广告公司有过此类合作。如企业发现类似情况,请及时向中国膜工业协会举报并提供有关证据,中国膜工业协会将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孟慧琳  

  电 话:010-64429460   

  传 真:010-64433465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0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