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膜科技产业紫金论坛2015征集自由申请参会者
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汪勇 / 时间:2015-12-08 07:04:26

关于举办膜科技产业紫金论坛2015的通知

 

兹定于20151219-20日在南京举办膜科技产业紫金论坛2015。论坛由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论坛主席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南平教授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堦研究员。

本次论坛主题是膜技术在海洋工程中的机遇和挑战。论坛邀请了来自膜和海洋工程领域的科技界、企业界、金融界及行业协会的30余位嘉宾,将就海洋经济背景下膜科技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提升膜科技产业在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中的贡献度,拓展膜技术在海洋相关领域的应用,推动膜分离领域与海洋工程领域的有效对接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论坛将另外提供10-15个自由申请的参会名额,请有意参会的人士,尽快与论坛秘书处联系报名,确定参会名额。联系人:蔡媛媛博士, E-mail: zijinforum@163.com, 手机:13914798142)。论坛不收取会务费,自由申请参会人士须自行承担交通及食宿等费用。

 

膜科技产业紫金论坛2015秘书处

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127

 

附:论坛具体安排

论坛地点:南京市金陵滨江酒店

报到时间20151219日(周六)10:00-14:00

论坛时间

20151219日(周六)下午14:30-18:00:主旨报告及自由讨论

18:00-21:00:晚餐交流

1220日(周日)上午8:30-12:00:专题报告及自由讨论

12:00-13:30:午餐、离会

 

膜科技产业紫金论坛简介

紫金论坛是徐南平院士发起设立的高层次、小规模的论坛,旨在促进我国膜科技产业的发展,推动膜技术在国家节能减排、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方面的推广和产业化应用,提升我国相关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推进膜科技、金融、产业的融合,实现合作共赢。论坛已连续两届在南京成功举办。论坛每次特邀政府、科技界、企业界、金融界及行业协会的嘉宾出席,围绕论坛主题进行热烈、深入地讨论,为促进科技、金融与产业的有效对接,打造万亿级的膜产业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