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颁证公告
Dynamic Training
2020年第1批《工业废水处理工》国家职业资格证发放的通告
培训部 / 时间:2020-07-15 16:10:15

     《工业废水处理工》国家职业资格技能鉴定(524日统考),考试合格人员的证书已送达我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发放方式

按照常态化防控疫情有关要求,为方便考生,减少人员接触,保证收件万无一失,证书发放实行顺丰到付的方式,邮寄费用由考试合格人员收件时支付。邮件送达后,考试合格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签收。

 

二、邮寄信息采集

考试合格人员如邮寄信息与鉴定申表信息不一致时,请于2020717日前使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收件信息。如不填写默认为邮寄信息无变化,证件丢失后果自负。信息采集结束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表格打印、分类、封装工作,于720日统一寄出,请注意查收。

image.png 

三、证书使用说明

本证书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核发,为劳动者从事相关职业(工种)的资格凭证,并作为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正的有效证件,是劳动者就业上岗和用人单位招收录用的主要依据,全国范围内通用,终身有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