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Exhibition
2013年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IDA World Congress 2013)
/ 时间:2015-01-22 15:11:55
  • 举办时间 2013年10月21~25日
  • 举办单位 国际脱盐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
  • 会展地址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IDA World Congress 2013)

“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IDA World Congrness 2013)”现今开始接受报名!
有意者,请登访http://reg.idadesal.org/Registration/进行报名。
欲知详情,请浏览http://www.idadesal.org/world-congress/world-congress/

 

关于转发2013年IDA世界大会第二轮通知摘要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由国际脱盐协会(IDA)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年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IDA World Congress 2013)将于2013年10月21日-2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会议的主题为:海水淡化,对未来的承诺。
  中国膜工业协会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将在本次大会上设置以下重要内容:
  一、展览区
  1.设立专门的“中国展团”,以方便中国企业经济、快捷参展。
  2、设立“中国海水淡化成果展”展示区,以展示近年来我国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取得的进展。
    二、会议区
  设立“中国海水淡化专题”区,权威专家全面解析中国海淡化的现状与发展。
  “中国展团”及“中国海水淡化专题区”联系方式
  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展部
  联系人:薛鸽 周庆 孟慧琳
  电 话:010-64450741 64426130 
  传 真:010-64429460
  E-mail:mem@membranes.com.cn
  “中国海水淡化成果展”展示区联系方式
  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与苦咸水淡化膜分会
  联系人:张琴(手机:13651132289 13472672283)
  电 话:010-64430617
  E-mail:zhangqin@chinawatertech.com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13年4月24日

附件:2013年IDA世界大会第二轮通知摘要

2013年IDA世界大会第二轮通知(摘要)

  时  间:10月21~25日
  地  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会议规模:2000人左右
  展会面积:11000平方米
  周  期:两年一届
  主办单位:国际脱盐协会(IDA) 天津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 北方技术交易市场
概况
  中国已成为海水淡化和水再利用的重要市场,根据《亚洲水资源项目》报告2030年中国的水资源需求预期增长到63%,除此之外,中国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确立了到2015年日产220万立方米以上海水淡化量的目标,比2012年增长两倍。伴随着无限的商业机会,期待在2013年IDA世界大会上见证一个新的纪录。
  两年一届的IDA世界大会是全球海水淡化行业内的顶级盛会,本届大会将提供技术报告会、行业内权威的展览会、IDA海水淡化学院课程、工厂观摩,及蕴藏着无可比拟的网络商机。大会为期四天,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2000多名代表来到天津。
  2013年IDA世界大会体现了海水淡化的发展潜力和重要地位,面对未来发展需求与挑战,它将成为转换可持续且可靠新资源的有效途径。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科学家、研究人员、政府、公共事业负责人将会齐聚一堂,在海水淡化及其在世界水资源的重要作用问题上作思想交流与互动。回顾2011年在澳大利亚佩斯举办的世界大会,主题为:海水淡化-水星球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今年在天津举办的大会主题为:海水淡化对未来的承诺!
  拓宽知识领域,创造新的商机
  ※ 参与这项全球代表逾2000人的会议,以争取最佳的可视度。
  ※ 开拓您对于现在与未来脱盐技术的知识。
  ※ 网罗高素质的商业线索。
  ※ 本次世界大会拥有全面的环球媒体报道。借本次大会的东风,推广现有产品、推介新产品。
  ※ 此次大会是一次全面的技术展览良机,除为您扩宽知识面外,同时也是一个创造新商机的理想基地,从而巩固您与世界各地同行的友好关系。
  ※无论您是参加我们本次倾情力呈的展会、或是技术报告分会、或者是学院课程,您将与来自世界各地海水淡化行业的会员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并从本次大会中获益。
  IDA世界大会举办历史回顾
  佩斯,澳大利亚(2011)
  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2009)
  拉斯帕尔马斯,大加那利群岛(2007)
  新加坡(2005)
  天堂岛,巴哈马群岛(2003)
  麦纳麦,巴林岛(2001)
  圣地亚哥,美国(1999)
  马德里,西班牙(1997)
  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1995)
  横滨,日本(1993)
  华盛顿,美国(1991)
  科威特, 科威特(1989)
  戛纳,法国(1987)
本届展会
  在2013年IDA世界大会上,有近11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可供选择,参展商借此良机可以展示你们的团队,介绍新产品和服务,同时与客户和朋友更近距离的沟通,巩固您与世界各地同行的友好关系。
  展会日程:10月19日   主场搭建
       10月20日   主场搭建+登记注册
       10月21日   开幕式
       10月21~24日 展会+技术报告会
       10月25日   工厂观摩+IDA学院课程
  (详细若有所调整,以实际为准)
  IDA中国分支机构-中国膜工业协会展区
  中国膜工业协会作为IDA在中国地区唯一的附属机构,将致力于海水淡化技术在供水上的合理利用和发展、推动水再利用、污水管控、水净化、水处理及其它水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中国膜工业协会将在大会的展览会上设立“中国展团”,为中国的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经济的参展方式;还将专门设立“中国海水淡化成果展”展示区,以展示近年来我国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取得的进展。同时,在大会的会议专区设立“中国海水淡化专题”,权威专家全面解析中国海淡化的现状与发展。
  并借此为相关企事业单位搭建更为广阔的国际平台,进一步促进企业宣传以及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参会代表的交流,从而推动我国的海水淡化产业及各相关企事业单位更好、更快地与国际水处理行业接轨。
  观众
  本次IDA世界大会将汇聚来自全球海水淡化和水再利用的业内专业人士,包括终端用户、制造商、完整系统和各种元件的供应商、政府官员、顾问、工程师,高校学生等。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电话向中国膜工业协会垂询。

点击下载上述通知文件电子版

联系人:柳寒 孟慧琳 薛鸽
电话:010-64433465 64450741
传真:010-64433465 64429460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报名回执
会议通知文件及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