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Exhibition
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 时间:2015-01-22 15:11:58
  • 举办时间 2013年12月2~4日
  • 举办单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水利学会
  • 会展地址 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

关于举办“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由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膜与水展”)定于2013年12月2~4日,仍将在位于北京市奥运村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环保部、国家海洋局、中科院等多个国务院相关部委将支持本届展会。
  膜与水展是两年前中国膜工业协会与中国水利学会强强联合推出的力作,经过2011和2012年的两次成功合作,业已真正达到了“把膜展的规模化、品牌化和影响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的目的。2012年膜与水展覆盖了国家会议中心全部四个展厅,充满了22,000平方米,展商数量也创纪录地达到398家,他们分别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包括北京首创、中环水务、蓝星环境、杭水中心、碧水源、时代沃顿、威立雅、美国GE、美国海德能、蓝星东丽、科氏滤膜、德国滢格、滨特尔水净化、熊津化学、久保田、沁森高科等知名的参展商,以及协会内有实力的会员企业几乎悉数到场。展会同时创造了参展观众人数的新纪录,与2011年相比增长了22%,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23,816名专业观众,其中包括20,2671名中国观众及3145名海外观众。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2013膜与水展将会继续延续这种蓬勃的态势,在党的十八大制定的民生翻番目标,以及国家水资源保护和再利用的政策推动下,必将会掀起新一轮更加踊跃的参展、参观的高潮。膜与水展将极大地推动我国膜技术在水处理以及节能降耗方面的应用,以及我国膜工业的腾飞,为国家的经济建设、民生奔小康做出突出的贡献。
  请有意向参展的单位及早与展会组委会联系。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展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膜工业协会
  联系人:薛鸽 周庆 甄翠梅
  电 话:010-64450741 64426130 
  传 真:010-64429460
  电 邮:mem@membranes.com.cn
  网 址:www.membranes.com.cn


附件:“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详细资料

联系人:柳寒 孟慧琳 薛鸽
电话:010-64433465 64450741
传真:010-64433465 64429460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报名回执
会议通知文件及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