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Exhibition
2009第四届水处理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暨金融危机下的机遇与挑战交流会
/ 时间:2015-01-22 15:12:24
  • 举办时间 2009年4月8~10日
  • 举办单位 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 会展地址 北京中工大厦

  在成功举办第三届“水处理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交流会”的基础上,我中心决定于4月9日在北京召开“第四届水处理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暨金融危机下的机遇与挑战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要内容
1、金融危机对水行业的影响,机遇与挑战分析;国家关于水行业的最新政策与动向探讨
 2、水处理行业2008年度新技术新工艺应用现状与2009年度新技术应用展望以及重点项目介绍
3、污水处理领域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具体案例分析与污水厂的升级改造
4、供水领域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具体案例分析与自来水厂升级改造
5、再生水领域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
二、参会对象
  水务、城建、规划、市政建设等有关管理部门及水处理设备厂,水务公司等有关单位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钢铁、石化、环保和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相关单位的有关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09年4月9日至10日,8日全天报到。
地点:北京中工大厦
  请各有关单位根椐需要自愿报名参加,并将《报名回执表》提前传真至会务组,我单位将于会前一周发出《报到通知》,详告有关事宜。《报到通知》以加盖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印章为准。
四、费用标准
会务费每人1000元(包括资料费、餐费) 。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论文征集
本次会议征集与研讨主题相关的学术报告、论文、技术应用与管理经验,并择优安排会议发言。
1、印刷会刊(论文集)作为会议资料,请在2009年3月20日前提交电子版论文至shui@cein.gov.cn信箱。
2、论文字数不超过6000字,文件格式为word文档。具体内容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电话、论文摘要、关键词、正文、主要参考文献等。
六、联系方式
  本次会议会务由《水工业市场》杂志协办。
  承办单位(会务组)联系人:张萍 王飞燕
  电 话:(010)88380825  88381259 传 真:68353701
  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联系人:李雪梅 程子韬
  电 话:(010)58934403(4)

点击下载文件正式文稿和回执表

联系人:柳寒 孟慧琳 薛鸽
电话:010-64433465 64450741
传真:010-64433465 64429460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报名回执
会议通知文件及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