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Exhibition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
/ 时间:2015-01-22 15:08:52
  • 举办时间 2009年10月14~16日
  • 举办单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
  • 会展地址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是由国家级行业管理社团――中国膜工业协会承办的行业规模的大型展会。自1995年由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正式注册成立以后的十多年间,这个展会一直不间断地举办了十一届,已经逐步形成中国膜工业具有象征意义的标志性展会。目前,已获准可面向境内外的膜行业全面招展。
  “200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膜装备展”)将于10月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揭幕,14~16日共举办三天。
  本届国际膜装备展展场面积达9000平方米。许多数次参展的参展商已习惯于抢占优势地位做特装,每届都会有超过一半的面积被形式各异的特装展位占据,从而形成展会的一大特色。今次,国际膜装备展仍将吸引来自中国和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以色列、西班牙、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来自世界各地众多品牌供应商和代理商还将再次给膜分离和水处理行业带来惊喜!
  国际膜装备展历来精彩纷呈,活动丰富多彩,本届含有现场产品发布、企业招商、专业讲座、技术研讨、合作洽谈等相结合,展区内将划分出技术讲座报告厅和洽谈区。展会同期,中国膜工业协会和《膜科学与技术》杂志还将举办“第四届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报告会”。
  国际膜装备展因规模大、人气旺、商贸成绩斐然而广受关注。中国膜工业协会与海内外众多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展会的品牌效应一定会引起了各方媒体的高度关注。主办方将邀请多家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采访报道本届展会,力争宣传力度超过往届,使之成为全国乃至全球业界瞩目的焦点。
  因此,本届国际膜装备展必将呈现展商云集密布,观众趋之若骛的热烈场面。
  中国膜工业协会对本届展会充满期待,将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诚挚的奉献精神竭力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流的服务,为膜工业开创和谐盛世做出自己的贡献。
  值此,中国膜工业协会协同国际膜装备展另一招展服务单位――易威成(北京)展览有限公司,真诚欢迎各位参展商莅临本届展会!

详情请点击《招展书》下载浏览

联系人:柳寒 孟慧琳 薛鸽
电话:010-64433465 64450741
传真:010-64433465 64429460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报名回执
会议通知文件及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