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Exhibition
第三届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报告会
/ 时间:2015-01-22 15:09:03
  • 举办时间 2007年10月15~17日
  • 举办单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北京工业大学
  • 会展地址 北京工业大学

 

第三届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报告会征文通知和第一轮会议通知


  为推动膜技术快速发展,提高膜技术应用水平,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与北京工业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报告会”定于2007年10月15~1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届时“第十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也将同期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第三届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报告会”的主要内容是:交流国内外膜科学与技术的研究热点、发展动态和最新科技成果;研讨功能膜材料与器件的开发生产及其在石油、化工、冶金、医药、电力、电子、食品、水资源再利用和环境保护等领域中的应用;搭建高校、科研院所与生产企业、工程公司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攻关膜生产与应用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使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第三届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报告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http://www.membranes.com.cn/file/No3_BGH_01.htm

 

下载回执表

联系人:柳寒 孟慧琳 薛鸽
电话:010-64433465 64450741
传真:010-64433465 64429460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报名回执
会议通知文件及回执